2012 部分聊天记录(12月31日更新)_1.人类与地球之未来_蓝星新时代网
繁體中文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时代-宗教修行文集 > 1.人类与地球之未来 > 详细内容
2012 部分聊天记录(12月31日更新)
发布时间:2012-8-17  阅读次数:9669  字体大小: 【】 【】【

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2012  部分聊天记录

      特注:聊天记录贴出来仅为让大家多了解一些信息,因多种原因做了处理

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 20121227-31成都-欢乐颂聊天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48:04  

一个掌管一年100亿流动资金的地产老总,听我电话讲一次佛法就开始抽空听我推荐的讲座,不懂还主动打电话问我

宇宙一家  22:48:34  

很好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48:47  

都怕万劫不复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49:03  

无知者才无畏

宇宙一家  22:49:14  

不是

宇宙一家  22:49:28  

老一代革命家都不信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49:40  

就看我们怎样引导

宇宙一家  22:49:48  

为什么他们很多都有成就,生命上了层次

宇宙一家  22:50:17  

要引导他们做事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50:19  

事实证明靠一腔热血是不长久的

宇宙一家  22:50:51  

为人民服务就是大修行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53:01  

老一辈的榜样有人敬畏,可他们的子女不少就在身边也不学,甚至觉得他们吃亏了,要捞一把

宇宙一家  22:53:53  

是现在社会变了,是所谓的改/革造成的,西方文化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53:58  

这就是许多高干子女出////家利益捞钱的原因

宇宙一家  22:55:25  

有时间你可以去南街村看看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56:47  

人心靠理想,信念对一些来源好的人有用,对更多来自恶道没有修行的人就不管用

宇宙一家  22:57:46  

去南街村看看,村民不一定都是来自天的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59:17  

小范围好办,世界多大,尤其西方和资本主义国家的人,他们的自私由来已久

宇宙一家  23:00:16  

他们基督教的,你讲不了六道轮回的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0:23  

不出国门(西方)不知中国人之善良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0:35  

普及啊

宇宙一家  23:01:20  

宗教对抗好厉害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1:25  

换种说法,叫宇宙人生的真相

宇宙一家  23:02:02  

那又不是佛教了,佛教徒都会说你不如法

宇宙一家  23:02:19  

我其实就是走的你说的路子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2:21  

不是有紫薇圣人来统一宗教吗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2:41  

可有此事

宇宙一家  23:02:54  

现在没人信啊,还是传说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3:41  

我听密宗的高僧说佛土的佛都下来了

宇宙一家  23:03:42  

只有科学才能统一宗教

宇宙一家  23:03:55  

乱说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4:01  

科学是小儿科

宇宙一家  23:04:22  

宗教无法统一宗教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4:50  

天人听佛的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5:16  

只有魔在造反

宇宙一家  23:05:18  

地球上佛并不多

宇宙一家  23:06:03  

如果下来的话,很多在中国,谁是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6:29  

我都频频感受到了,佛一直在关注地球

宇宙一家  23:06:41  

当然了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7:27  

这样明显的沟通,我身边不少人都有故事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8:25  

佛魔有较量

宇宙一家  23:09:27  

魔都是低层次的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09:48  

成都的寺院都在处理净/空法/师的流通品

宇宙一家  23:10:12  

较量

就是征服

宇宙一家  23:10:35  

,他影响太大了

宇宙一家  23:11:57  

美国就是典型的魔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2:02  

都在弘扬法华经,楞严经持诵愣严咒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3:52  

我们今天一个退休师兄就捐1000元助印法华经

宇宙一家  23:14:51  

应该加上有白话译文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5:12  

其实我们已搞了一次万人共修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5:35  

第二批又开始了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5:58  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6:33  

经书不够用的,觉醒的人越来越多

宇宙一家  23:16:56  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7:43  

今天仅大慈寺就预订200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8:08  

师父开口的

宇宙一家  23:18:09  

要引导他们促进社会变革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8:56  

只有佛法最直指人心

宇宙一家  23:19:19  

问题是宗教解决不人类文明进步问题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19:29  

读了大乘经典,世间书不想看了

宇宙一家  23:20:51  

印度出现过全民信佛的情况,那又如何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1:54  

我们的起点必须高于马列主义,毛泽东思想,连私人老板都认可,共产主义才可谈,否则,空谈,除非再干一场革/

宇宙一家  23:22:11  

必须改变社/会制度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2:11  

现在的人不可能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3:06  

同时要看到里面的阻力何在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3:31  

知道如何解除他们的武/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3:41  

避免流血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4:00  

否则,空谈

宇宙一家  23:24:15  

http://www.lxxsd.com/Article.asp?id=8843你看看他,出家人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4:42  

我讲佛法成功

宇宙一家  23:25:29  

不算成功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6:38  

老板认同,让有产者不执着于捍卫私有财产

宇宙一家  23:27:05  

他们做不到的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7:06  

共产才可谈

宇宙一家  23:27:53  

他们基本现在谁也不会愿意去做平民

宇宙一家  23:28:52  

他们做不到的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9:05  

要做深入细致的工作,共产主义哪那么容易实现,这是一个系统工程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29:35  

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的

宇宙一家  23:29:49  

呵呵,已经转移了很多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30:05  

老一辈有经验,同时有教训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30:44  

怎样转移的?

宇宙一家  23:30:53  

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很多民主自由福利都是共产主义运动的结果

宇宙一家  23:31:08  

没有共产主义运动就没有今天的结果

宇宙一家  23:31:29  

包括奥巴马也当不了总统

宇宙一家  23:32:25  

共产主义运动改变了这个世界

宇宙一家  23:32:48  

休息吧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33:11  

大揭谜何时有

宇宙一家  23:33:46  

还需要时间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33:57  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3:34:09  

拜拜!

2012-12-31

宇宙一家  22:09:32  

http://lxxsd.web-33.com/Article.asp?id=8919

蓝星新时代网新文章,你看看需要修改哪些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31:43  

谢谢!我们各有使命,你的使命自有你的引导者.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32:12  

他们比我内行

宇宙一家  22:32:22  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32:35  

宇宙一家  22:33:21  

我们做的是特大乘,非一般的大乘

成都-欢乐颂  22:33:57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20121221日  群聊天  关于人体色光通灵等等问题  

ヾ王者绝非偶然(972813916)  21:40:47  

明天黎明真的不会来啊?  

灵光(2531771420)  21:41:26  

不知道  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1:46:23  

被吓死的被忽悠死的他的明天就不会来了  

星雨(657225701)  21:46:58  

还有农历的21号    

不爱江山,爱美人(519516334)  21:47:24  

访问者呢??21号了  

ヾ王者绝非偶然(972813916)  21:47:30  

我猜应该是骗人的  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1:47:47  
西方人不知道什么农历,所以无法编造农历的那个
灵光(2531771420)  21:47:56  
可能是吧
不爱江山,爱美人(519516334)  21:48:01  
靠,玛雅人讲农历吗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1:49:56  
他们讲玛雅历。和公元历也不同
不爱江山,爱美人(519516334)  21:51:03  
搞毛
不爱江山,爱美人(519516334)  21:51:15  

ヾ王者绝非偶然(972813916)  21:51:21  
到底是公历还是农历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03:52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能量天天有,是你今天特别注意了才如此
你小时候有这个需求了,也会体验到,不是非要等今天
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14:37  
小周天怎么修啊?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16:26  
下丹田在哪里?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18:41  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20:16  
  我与大宇宙感应的体会
http://www.lxxsd.com/Article.asp?id=1812

大家可以看看这个,就知道了,地球场能增长是非常缓慢的,不是今天突然就长上去了,冬至日期间也就增长0.001而已,那种感觉并不会有什么特别。之所以感受不一般是你以前没那个尝试欲求罢了
刨根问底(1157402161)  22:22:22  
在玛雅人看来,21日是旧世界的结束,22日是新纪元开始。
世界各地21日起止时间不一致,北京时间2220时,世界各地才都过完21日。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23:46  
哪有怎么样?
不爱江山,爱美人(519516334)  22:24:14  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24:23  
也就是说  还会有事情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24:44  
胡扯,没事早点睡吧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24:56  
呵呵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25:46  
寒梅(502928969)    22:10:31
心理作用
宇宙一家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10:55
对,是心理作用下的沟通
宇宙一家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22:35
这就叫起心动念

和光同尘(408183643)  22:26:15  
哈哈
和光同尘(408183643)  22:26:28  
就蛊惑人心吧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26:43  
我与大宇宙的体会第一句话:人体是宇宙的一部分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27:02  
我觉得宇宙是人的一部分
和光同尘(408183643)  22:27:13  
不要夜郎自大啊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27:31  
你家小狗是你家的一部分
  丄ノ僐  ヤ  婼  氺(529674210)  22:27:46  
这与一滴水与大海有何区别
和光同尘(408183643)  22:27:48  
是一部分不是一部分又如何呢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27:52  
你反过来说你家我也同意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27:54  
宇宙是家的话  我不是狗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28:11  
是狗有什么不好呢?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28:14  
谁愿意把自己比喻成  狗    那是自己的是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28:14  
你家小狗是你家的一部分
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28:31  
我们都是一部分呀。不分您我。
  丄ノ僐  ヤ  婼  氺(529674210)  22:31:01  
大家都知道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31:18  
知道没用,修到知道才是知道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1:46  
修到底  才是彻底知道
机会多多-ch(940054693)  22:32:14  
【每日思语】我们将迎接新的黎明和曙光,将更爱自己的家园。12-21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32:40  
连头你还没修,就去研究修到底了,你真高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2:42  
我们每天都迎来  新的黎明和曙光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3:35  
研究本身就是修行  禅  的印度原意就是思维修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3:59  
修行不是只有身体修  思维修也是修行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34:01  
要知道入定是什么,为什么要入定,入定有什么好处,如果说而不懂者,不悟者,是没有用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4:36  
定有好多啊
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4:58  
禅定  奢摩他  毗婆舍那  三摩地  三摩钵底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35:53  
思维修不是让你天天胡思乱想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6:13  
你厉害  都能看出我是  胡思乱想了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6:18  
他心通哦?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37:00  
没错,您的确知道。可是您有禅定到道理?其实我刚刚进来时,是您教了我佛教的。而我明天都不断的去修者自己的心。可是老师您可别原地踏步呀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7:17  
修行不是只有盯着  肚子  屁股  后背  透顶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37:39  
是无为无不为,懂吗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7:59  
是啊  无为无不为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8:10  
知道你很厉害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38:15  
老师,您要知道什么叫修行。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38:20  
定是无为,懂吗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8:23  
什么叫修行啊?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8:39  
无为还修什么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38:55  
修无不为
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39:04  
都无为了  还盯着  那几个点  干嘛

‎(421325004)  22:39:09  
承平师兄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39:28  

‎(421325..)  22:39:52  
今天你能感觉得出什么不?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0:24  
先定在一个点上  就好了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0:38  
观察呼吸变化  置心一处  
‎(421325..)  22:40:41  
我用宿命通  看见了未来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0:51  
又来一个神仙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40:57  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1:01  
这位神仙大哥  未来什么样子啊?
‎(421325..)  22:41:11  
之前看见今天  人的DNA被打开一部分了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1:21  
哦?
静心(634754578)  22:41:28  
无为不是不为,无为是大为
‎(421325..)  22:41:37  
接着今天外星人信息发表。人们的dna已经被打开
‎(421325..4)  22:41:52  
开来我的确是看见了  
  丄ノ僐  ヤ  婼  氺(529674210)  22:42:04  
无为就是不为    中不大哥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42:28  
不为而为,懂吗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2:39  
无为  是描述心态的    为是描述行为的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42:45  
冬至日期间也就增长0.001而已
‎(4213250...)  22:43:07  
DNA被打开  为什么我们没有具体变化?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3:13  
身语意的行为大用无方  内心平静无所执着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43:13  
不能执着。
妙觉*寒梅(502928969)  22:43:17  
DNA被打开有啥感觉吗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43:19  
一点点,非常少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3:32  
所谓生而不有  
静心(634754578)  22:43:38  
无为不无为,心为心意为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3:41  
为而不做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44:01  
打开也是一个过程,是有人类以来的过程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4:38  
总之未来是美好的  对吗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45:00  
不是今天突然打开了多少,那种说法是对也是错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5:37  
看过小孩子打架吗?    打完了  眼泪一擦  继续一切玩的很高兴  ,和无为差不多
‎(421325..)  22:46:10  
承平师兄  能量场能间接感知吗?
‎(421325..)  22:46:39  
有人对我今天能量场做了评价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6:39  
如毕加索晚年讲的一句话  :我用了一生才能像小孩子一样画画
‎(421325..)  22:47:02  
这是别人对我说的
‎(421325..)  22:47:05  
他说你给我的感觉,是橙色略微暗一点的颜色,这样的一束火,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7:11  
这位仁兄  到了哪种层次?
‎(421325..)  22:47:16  
是什么意思呢?
‎(421325..)  22:47:48  
我不了解人体能量场  不知此颜色代表什么?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48:08  
谁说的!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8:18  
这个肯能承平兄懂得
‎(4213250)  22:48:35  

‎(421325..)  22:49:00  
一位师兄说的
‎(421325004)  22:49:05  
女的
‎(421325..)  22:49:07  
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9:10  
佛教的标准  是看自己的心念  能看到意识形态的形成    还是概念的形成    还是-------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49:18  
我一般紫色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49:50  
紫色---  身体的光焰吗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49:53  
各种颜色代表的能量不一样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0:06  
听你这样讲  我都觉得肯定  很美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0:21  
能量达到哪个层次才能显示那种颜色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2:50:22  
如果给人感觉是黑色的火焰呢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0:30  
承平兄你能看到  我的颜色吗?
‎(421325..)  22:50:33  
那我这颜色是这样的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0:42  

‎(421325..)  22:50:52  
橙色状态怎样?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1:04  
你能看到我的颜色???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1:08  
承平兄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1:14  
有时候看心态的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2:51:32  
有人说我像黑色火焰,承平兄怎么说哈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1:49  
要看  心态啊  承平兄  果然是高人啊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52:03  
(421325..)    22:47:02
这是别人对我说的
你给我的感觉,是橙色略微暗一点的颜色,这样的一束火。朋友,我怎么看到的不是橙色呢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2:07  
心态不同,也会有变化
‎(421325)  22:52:12  
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2:16  
高人啊  呵呵
‎(421325..)  22:52:30  
那我现在是什么颜色
‎(421325..)  22:52:46  
活在当下请说明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2:58  
有照片就能找人看看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53:08  
我看不清。可是,伱可不是橙色    橙色这种东西是不是这样的心态
‎(421325..)  22:53:37  
那橙色代表什么呢
‎(421325..)  22:53:45  
这我都不懂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3:47  
当愿众生  内观身心    不逐外物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4:04  
橙色代表你的生命品质
‎(421325..)  22:54:11  
具体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4:20  
按照佛学说的,是佛光,其实是金色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4:23  
具体问高人
‎(421325004)  22:54:31  
高人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4:35  
嗯  生命的天堂是金色的
静心(634754578)  22:54:40  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我我感觉  能量  应该是能为人类和这个社会承担的大小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‎(421325004)  22:54:42  
承平兄请解答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4:48  
轮回的天堂是白色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5:07  
承平兄怕你执着  不愿意说太多啦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5:30  
有一天修道了  金色就行啦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5:34  
颜色是代表你的层次的,是物理现象
‎(421325..)  22:55:51  
承平解答吧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2:55:53  

‎(421325..)  22:55:55  

‎(421325..)  22:56:02  
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56:24  
橙色,是很高的色。承平兄都没有橙色,您可以发张图片给我。我想试试看。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2:56:45  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6:50  
按照佛学说的,佛光,其实是金色的
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2:56:52  
我的发了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2:56:57  
能否先看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7:27  
最好不要太执着外相啦
‎(421325..  22:57:38  
这群里有谁是四亿佛子的吗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7:51  
有光好点的吗,单人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7:58  
最好看自己的心  是否执着  意识形态  ?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2:58:07  
稍等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8:39  
黄色就罗汉果位吧
‎(421325..)  22:58:44  
四亿佛子  想必承平兄也懂得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2:58:47  
对他我感觉不同。我想试试看。我也不知道。而且颜色这些代表东西会让伱执着,心境不同就有不同的颜色。这是我的理解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9:10  
强白色是天王级,仅次于菩萨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9:11  
不可乱讲  除非你能达到阿罗汉的果位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9:35  
(421325..)    22:58:44
四亿佛子  想必承平兄也懂得----那是传说
‎(421325004)  22:59:43  
不是
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2:59:44  
你要讲黄色是阿罗汉  明天天魔也来个黄色的光  就不好玩了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2:59:47  
现在魔在混淆视听,什么都说
‎(421325..)  23:00:00  
有看过大道天书吗?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3:00:24  
是啊  我们自己不要给别人执着的机会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00:35  
所以不让执着功能什么的,就是怕魔扰等等
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3:01:27  
是啊    是啊  魔的神通不比佛差到哪去
‎(421325..)  23:01:42  
我刚百度
‎(421325..)  23:01:56  
橙色光不是很高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01:56  
魔永远高不过佛
‎(421325..)  23:02:16  
是属于比较低层面的
‎(421325..)  23:02:30  
所以啊  我可能是低层面的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02:33  
嗯,罗汉级的黄色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3:02:56  
有人说我是黑色的火焰啊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3:03:17  
呵呵  小心明天有个黄色光的人  来
空寂(1025873267)  23:03:18  
不知道怎么解析
‎(421325..)  23:03:24  
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3:03:27  
伱白的吧。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3:03:41  
黑色是不是代表比较消极的面?
‎(421325..  23:03:52  
好像是
‎(421325..)  23:04:20  
不过看起来不像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3:04:43  
要做个阳光道人啦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3:05:09  
浩然正气比较重要
‎(421325..)  23:05:13  
承平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3:05:16  
那样就不会黑了
‎(421325..)  23:05:49  
我至今用了近百次神通。
‎(421325..)  23:06:00  
是否会有什么损害?
活在当下(846515647)  23:06:02  
执着于色彩中干嘛?心境,心境,内心的一切都代表自己的颜色,不能炫,也不能过度的去想,自己到了一定的程度就知道了。感觉,才是一切。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23:06:16  
愿各位宣说无争法    我去拜佛啦  
‎(421325..)  23:07:00  

Lady小彩莹子(123547621)  23:07:41  
有绿光的么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07:59  
用神通是要消耗能量的,你天天用能量就降低了
‎(421325..)  23:08:23  
用在帮助人方面上呢?
‎(421325..)  23:08:46  
听说会增加神通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08:49  
都一样,就像你家电器,不是帮助人时就不耗电的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09:21  
说白了就是能量在做工
‎(421325..)  23:09:37  
嗯  以后不乱用了
‎(421325..)  23:10:27  
我下了  感谢引导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10:32  
尽量不用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11:12  
好多人的功能是附体还在占体的其他灵在作怪,自己不知道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12:53  
功能是怎么在自然状态下开的呢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13:26  
能量达到一定量就开了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13:46  
不过天可以限制你的功能不给开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13:55  
呵呵  三眼和天眼是一样吗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14:13  
不一样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15:27  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16:26  
  三眼重在物相,天眼是无相的能量现象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17:30  
有没  没有三眼的人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18:04  
有基因在,就是松果体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18:45  
人人都有吧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19:05  
有没有灵魂  转世之前  自我封闭或者说是选择不开启的?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19:27  
就是说别人去看  是看这个人没有三眼的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20:03  
其实小孩子大多都是开着的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20:46  
那为什么后来关闭了呢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21:11  
高层次的转世时只带了自己一部分能量,不是全部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21:28  
心的问题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21:35  
思维方式不同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23:17  
大锅  有组队吗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23:31  
在未来也是需要自己单枪匹马吗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23:39  
就是先天与后天的区别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23:45  
来的时候组团没有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23:53  
有啊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24:12  
都已经聚集了吗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24:25  
慢慢来
美丽心情OoοΟ○(371607920)  23:26:15  
是自己内在感知的  还是物质层面显现了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26:48  
该你知道时候就知道了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31:46  
我要是能早点进来就好了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32:19  
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34:23  
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35:00  
我现在只相信东方精神了。西方通灵信息我一定要严格筛选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35:11  
保证不犯2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35:36  
真正的天使能忽悠吗,连一件都不兑现??为什么?
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36:10  
是我太愚昧了,可我身边也没有类似的人和我并肩讨论什么的  啊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36:30  
老实修道修佛才是,西方的冥想什么的和东方的比着就是小儿科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36:57  
西方的冥想是小儿科吖。。。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38:24  
有禅定高明吗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38:54  
连打坐都称不上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39:12  
大家早点休息吧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39:31  
承平,你又微博不,我关注你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40:03  
网站,博客就行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40:14  
微博不咋发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0:16  
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0:31  
那我能转载到微博里宣传部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0:33  
不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40:43  
可以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1:03  
对了,还有。那个    迷惘着往事录      有看过不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5:04  
【从别的群拿来的12.21分析】而这一时刻显然并非今天或者明天,nasa内部信息表明,20121221不过是一个迷惑人们的阴谋,真正的末日,将从磁极翻转的时刻开始,即春节前后。  
这次末日不过是一场狼来了的阴谋,当你们以为末日是假的,并为此欢呼的时候,真正的末日却悄然向你们袭来。为什么这些天全国出现太阳的地方寥寥无几?从nasa刚刚获取的资料表明,这是一场由美国发起的掩盖行动,目的是用天气武器制造多云多雨多雪的阴天,来掩盖nibiru正在接近地球的事实。然而天气武器并非万能,总有能看到太阳的地区,如果你们注意天上,在某个时刻,你们会发现第二个天体悬挂在天上,不要惊讶!  
Nasa研究表明,玛雅历法是以nibiru,也就是说玛雅历中的另一个太阳(古巴比伦中的马杜克)为中心的。我们的太阳系其实是双星系统!      
当前的太阳将在不久后来让位于nibiru!nibiru将接替太阳的宝座。本次太阳纪也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!
Nasa监测中心最新消息,nibiru外层陨石带已经初步接触地球!预计世界范围内,有很多人已经看到陨石坠落,从今天起,越来越多的陨石将坠落地球!  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5:09  
好了,大家安吧3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5:11  
明天再说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46:13  
胡扯的,不要信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7:06  
好的
和光同尘(408183643)  23:48:42  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49:04  
中国人最好骗啦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9:16  
=  =||||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49:39  
我感觉我容易被利用啊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49:41  
善良,单纯
承平(605535738)  23:49:51  

_윤诚(547473450)  23:50:08  
晚安~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2012.9.24向天理网友请教易学

天理    11:56:01
你喜欢哲学?
宇宙    11:56:30
哲学太深了,我看不懂
天理    11:56:46
你能思考这些了不起啊
我看你在蓝星新时代写了不少了文章
天理    11:58:54
应该是东西文化融合演绎新的文明!
宇宙    11:59:21
,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本来东方是拒绝西方文明的
天理    12:00:23
东西文化各有不足也各有优势
宇宙    12:01:08
也算是人类文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需要吧
东方文明是可以直达高级生命层次的
天理    12:02:18
嗯,西方文明的基督文化也不可忽略
宇宙    12:02:22
西方的做不到,只能循序渐进,搞不好还会造成自我毁灭
基督教本来也是东方文明的
天理    12:03:46
不过,易学文化就不好说了
或许是史前文明
特别是河图洛书
宇宙    12:04:38
也是也不是吧
天理    12:05:26
西方科学注重逻辑
宇宙    12:05:55
唯物主义的
宇宙    12:07:27
所以马克思也要唯物主义,不然就不可能影响这么大,这也是顺势而为,是天的大智慧的体现
天理    12:07:52

宇宙    12:09:17
那些传播精神文化的大人物都是天直接指导的,本身就是天的派遣而来
天理    12:09:46
可以这样理解
宇宙    12:10:09
易学也是宇宙文化的一部分
宇宙    12:11:14
应该是宇宙文化,只不过在地球上根据地球情况进行了加工改造,以适应地球情况
天理    12:11:50

宇宙    12:12:57
所以说易经是史前文明也是也不是,因为确实在史前就有,并被应用着了
天理    12:13:41
后来的易学也只是后人的注解,所以,我所言易学不是指后人的
因此,我很少看这些书
宇宙    12:14:08

天理    12:14:37
后来是拿数学来研究易学的
宇宙    12:15:27
真正的易学是多维信息的,说白了就是对宇宙自然规律的文字化表述
天理    12:15:50
对,所以跟数学的关联性很强
宇宙    12:16:05
实际是挂一漏万的,不完整的,是没有办法的好办法
数本身就是宇宙的表述,是宇宙的本质现象,所以只有数学在全宇宙通用
天理    12:17:18

易学源自于天体学
宇宙    12:18:32
很多本星球的东西拿到外星球就是错误的或不能使用了
天理    12:19:04
基本规律是不变的,这就是数学的作用
宇宙    12:19:35

天理    12:20:37
易学中的象学理论是其应用学的优势所在
也是易学可以包罗万象之所在
宇宙    12:21:22
易学应该成为现代科学的指导
天理    12:21:27

宇宙  12:21:44
现代科学实际是已经成为新的迷信了
天理    12:21:45
易学不只是二元的
后来分化出来的三元玄虚
玄是三元的
宇宙  12:22:32

天理    12:22:37
虚是多元或是全元的
虚其实就是我们现在所指的‘0’
宇宙    12:23:47
,虚的层次是多解的,你的层次达到哪一步理解到哪一步
天理    12:23:49
二元的易是全变的
三元具有特殊性
关于虚谈不上层次
天理    12:25:09
虚在我这里就是全息的
宇宙    12:25:35
虚只是表述的需要,是不能去具体解释理解的
天理    12:25:47
虚含着一切信息
宇宙    12:26:18
,生命是分层次的,对应了不同的虚
天理    12:26:25
比如,0可以表述所有非0的数
天理    12:27:42
0的存在不占有任何时空
宇宙    12:28:29
实际是00
天理    12:29:04
0亦即老子道德经所言的炁(无)
宇宙    12:29:13
都是哲学表述
天理    12:29:42
所以,我把0定义为非数,0以外的是数
宇宙    12:29:48
炁本身就是有,没有就不能理解了
0是有的另一种形式
天理    12:30:33

0的解释就是1——无极生太极
天理    12:31:36
有了无极和太极就产生了2
宇宙    12:31:44

天理    12:32:45
所以,在全息观上佛即我,我即佛
宇宙    12:33:56
对佛的理解大部分人错了
天理    12:34:04

宇宙    12:34:20
包括哪些修行人、宗教专家
天理    12:34:26
是的
天理    12:35:38
修行的层次跟爱有关
爱是一种内能的释放
也是信息的外放
宇宙    12:36:38
那是宇宙规矩
无规矩不成方圆
天理    12:37:10
当人们爱的范围扩大就是层次
从爱自己、爱家人,……国家……自然……宇宙就是层次
天理    12:38:24
而前提是一个人自我能量的释放
而不是占有
宇宙    12:38:43
,但这也是不究竟,但是对修行人有用
与宇宙意识合一
天理    12:39:35
一旦达到一定的爱的层次就越来越转向无我了

真的无我就什么也不考虑了
宇宙    12:40:27
那就等于白修了
天理    12:40:39
也无所谓什么具体神仙和佛了
宇宙12:40:51
那就更错了
天理    12:41:38
为什么要修行呢
宇宙    12:49:27
其实各人目的不同吧
天理    12:50:08

宇宙    19:21:09
去佛国看看他们在做什么、想什么就明白了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12.9.2      东方UID、龙骑士等聊天记录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东方UID  3127    11:21:13

很期待这一天
我还能看到吗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21:48

东方UID  3127    11:23:23
2012大灾难过后  没多少人了    科技应该会退步  外星人要遵守宇宙法则    也不会干预人类
希望人类想你说的那样发展下去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24:39
乱说什么
我什么时候说过2012以后人不多了
是更多

东方UID  3127    11:25:49
不过我要扬生到第五维度了    不留守了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26:33
哦,那就只有死路一条啊
东方UID  3127    11:27:22
扬升不哈吗
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27:58
好,那就只有死路一条啊

东方UID  3127    11:31:03
我昨晚遇到一个24岁女孩  我们老道3点  她有神通  她说佛家和道家很多重要人物都来地球了  就是为了这次地球扬升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31:54
你现在不知道什么是扬升
没几个人知道啊
网上看的都是忽悠
东方UID  3127    11:36:53
我不完全否定扬升和大转变,但现在的相关信息已经泛滥到弱智的地步了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38:34
真正的扬升是心灵的升华,表现在社会层面是社会制度的大变革,就是人类社会由私有制向公有制的升华,这才是真相
东方UID  3127    11:39:14
这不是第五维度吗
东方UID  3127    11:40:16
扬升不是第五维度吗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42:27
是也不是,不是也是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26:59
还有个小问题  我外公是无产阶级老革命,经历过3场战争,已经90多岁了  ,该如何帮助他?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27:28
你有他功德高吗,我看未必
尽孝就是了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28:37
明白  谢谢提点  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31:22
我们说的真正的老革命都是天命,无论修不修形式,大部分都是可以直接去天国的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34:33
明白了  我外公的意志力特别强  我一直很敬佩他  我明白尽孝是关键  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36:06
他有一次病危  表露了对生命的留恋  
我就是想让他对生命能更开脱些
唯物主义总是个限制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37:22
准备网上和他交流下  他很关心政治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36:47
他很好,我与他感应了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38:11
太神奇了  ?  能和我感应下么?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38:56
你不行,缘分不足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40:40
这是怎么做到的  我只说了他的情况?  看来你们是一个体系的  没有媒介也能做到?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40:01
你这一生能修到他的层次就不错了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41:18
你的意思他的层次很高?  可是他什么都没有传给我?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41:08
表现在灵性,不是外表
很多人都是唯物主义的,但他们照样是佛菩萨层次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43:20
我明白战争对人的历练  其实对生死的超脱  我确实还差很远    
谢谢提点了  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44:51
不是战争问题,是人心问题
那种为了大众幸福忘我奋斗的心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46:38
明白  就是无我的状态  大公无私  
民胞物与    物我一如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46:39
我说过,为人民服务、共产主义理想就是在行菩萨道,这是在实际做,比那些天天只用嘴说的所谓修行人不知道强多少倍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47:41
是的  我惭愧  
龙骑士    11:49:36
我就是不知道我该做什么  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形式的感应  我对我的使命还是很迷茫  只能认为还没有修到合格的层次  
宇宙一家    11:49:06
毛时代是中国人修成正果最多的时候,有成就的比

  

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2012.8.25      新时代群等聊天记录

  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03:格里芬麒麟已经有极强的气感了,能量可以小范围运行了
能量和佛家说的功德基本是一回事,你不知道吧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04:55
愿闻其详
这个真不知道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05:22
非弟子一类的不能说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05:29
已经说了
所谓八触十功德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05:46
具体你也不知道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05:56
感受过一些  呵呵
不过大概也是瞎猫碰死耗子  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06:30
格里芬麒麟(438521352)--是我带的几个小朋友,他马上也要打通小周天,就是任督二脉啊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06:52
很厉害  
真心的说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07:48
1996元旦通的小周天,真气运行任督二脉,所以打通任督二脉是真实不虚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07:47
格里芬麒麟  你是不修佛法的吗?
这个我们都相信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08:14
我们都佛道兼修,都修的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08:23
道家功夫不虚传
有道理    
共外道禅的阶段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09:37
修到一定程度就知道。两者一样。就像去一个地方,走的路不一样,目的地一样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09:54
修心的前方便  确实应该如此  我不及了
是的  只是各家讲的方法  和深度不同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12:42
敢问一句    通周天下一步  怎么走?
终极目标是什么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13:15
成道啊
小周天是基本功,最基础的东西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13:42
您十几年前就通了  现在修什么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14:27
小周天以后马上就有胎息了,继续就是辟谷什么的了,很快,一般不出一个月就能做到
单独中的洞见(835446315)    12:14:59
怪不得大家讲  道家一步一步踏实呢
我要开银行(157867872)    12:31:10
打通小周天是不是真的百病不侵
虚迦晓(330666763)    12:31:48
求拜师  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33:57
是的,我就十几年不感冒,有那个感觉了,打坐一会就消失了
虚迦晓(330666763)    12:34:55
求师傅啊  
我要开银行(157867872)    12:37:39
哇,这么神奇——,要怎么练,百度的说法不一样的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2:38:42
方法千千万,自己选合适的
调子*帅哥薄命(731858738)  12:33:26  
打通任都,不是今天的事情
调子*帅哥薄命(731858738)  12:34:02  
除非你神人降世。
就算如此,成就,也要十多年苦修
调子*帅哥薄命(731858738)  12:34:13  
佛祖,都要六年
调子*帅哥薄命(731858738)  12:34:21  
何况其他
宇宙一家(605535738)  12:34:58  
就是小周天嘛,道家叫百日筑基,你说需要多长时间啊
宇宙一家(605535738)  12:35:25  
未漏的小朋友,一般一个月也用不了,不信你来试试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2012.8.24   新时代群

晓祥(531398461)    16:13:46

  自然(549128076)    16:14:40
怎么了师兄,什么意思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6:20:01
LN6BT3]L94UD$[QB.gif" data-ke-src="file://C:/DOCUME~1/BF/LOCALS~1/Temp/Z0P99$_LN6BT3]L94UD$[QB.gif" file: C: DOCUME~1 BF LOCALS~1 Temp Z0P99$_LN6BT3]L94UD$[QB.gif? Z0P99%3Cimg%20src=" Z0P99$_LN6BT3]L94UD$[QB.gif? Temp LOCALS~1 BF DOCUME~1 C: file:>LN6BT3]L94UD$[QB.gif">LN6BT3]L94UD$[QB.gif" data-ke-src="file://C:/DOCUME~1/BF/LOCALS~1/Temp/Z0P99$_LN6BT3]L94UD$[QB.gif">
他通了小周天,高兴呗
晓祥(531398461)    16:21:56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6:22:21

晓祥(531398461)    16:22:34
搞了半天还是用最土的办法通的
好多先进的办法都是花架子啊
  自然(549128076)    16:26:38
呵呵恭喜师兄啊。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16:27:19
现在的大部分都是,忽悠人的
达彦*慧芷(490706842)    20:43:31
  打通小周天了,身体有什么感觉啊?怎样知道自己打通小周天呢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0:52:51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我说小周天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作者:承平http://lxxsd.web-33.com/Article.asp?id=207

看看就知道了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1:25:49
最土的方法怎么打通小周天呢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1:27:37
打坐,站桩等等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1:31:36
打坐啊~杂念太多啦
随意(1197077281)    21:49:31
什么戒欲  说白了就是憋着而已  不是真的无欲  要破法就要尝法  一种是逃避  一种是面对  然后领悟去打破
不要听一是一  这样你连自己都会迷失
随意(1197077281)    21:51:14
你要有一颗向善的信  就要勇敢往前走  没什么是错的  修炼重要的是态度  而不是种种这不对那不对
妙觉*寒梅(502928969)    21:54:11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
看了这篇文章自然会戒欲  
妙觉*寒梅(502928969)    21:57:52
打坐去
爱做梦(56641274)    22:04:23
打坐是啥意思
爱做梦(56641274)    22:06:56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11:14
精气自化为功德时,自然无欲
真水无痕(174194940)    22:11:34
不赞同
应该是欲望化为功德时,自然无欲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11:53
你做到再说
真水无痕(174194940)    22:12:25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13:02
练精化气,能够全化时就是,会出现马阴藏相的现象做到了才有发言权
身心皆除才是不漏
真水无痕(174194940)    22:13:49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15:36
佛教是从心下手,道家是从身下手,不过两者都要做到才是大成,那时你的成就就不一般了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18:31
做到不漏了,你的功德库就差不多只进不出了,能不大成就吗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19:19
怎样才能~不漏呢.....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19:22
一般人都是进进出出、加减乘除的,最后搞不好可能功德库里空空如也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23:28
从心下手是以堵为主,反正不让有欲望,久久就自然淡了。从身下手是以疏为主,就是把生命能量化为更高级的能量,自然就没有了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24:38
只能慢慢来啦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24:57
心不解决也是麻烦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25:47
最麻烦的就是心~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25:51
佛与道,在最后都是要解决身心欲望的,不然做不到不漏,就难以成就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25:55
老是不满足~烦恼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26:44
修道人多,成道人少,基本上都是败在这方面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27:26
清心寡欲~说的简单做到难啊
闪电(42512909)    22:27:57
人的能量是怎么回事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28:54
为什么不让轻易传道,一个很大的方面就是唯恐助淫啊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29:38
奥修~到底是错还是对呢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30:08
我带的一位网友这两天终于通小周天了,祝贺一下!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30:50
恭喜!两天~这么快的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30:57
不戒的话,小周天一辈子都通不过的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31:34
戒淫?戒荤?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32:23
那些措施作用不大
华育天下(961992342)    22:32:42
清净为天下正,在心清净。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33:58
这几天情绪好大~很容易就发脾气!哎~看来我还远着呢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35:43
通小周天前,每漏一次都是前期功夫积累几乎全军覆没,重新再来的,所以一些人一辈子都在炼精化气的基础阶段,就像修一辈子和上一辈子学只在幼儿园学习一样
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36:21
悲剧......
我还是先修心吧
爱做梦(56641274)    22:37:59
修心好~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38:18
佛家的修心站得很高,一般人很难做到
爱做梦(56641274)    22:38:19
心不修练啥都着魔~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39:31
道家的简单,步步有验,不过就是没人愿意出来教人,没人带自己摸索很难的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40:00
老师跟我说~不能胡乱追求神通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40:38
嗯,不用追求,功到自然有,那是修行的副产品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41:35

承平(605535738)    22:41:47
追求那个岂不是买椟还珠了
~煜芷~(123463476)    22:43:26
多的不明白~只知道要听老师的话·呵呵

  

  

  

  

  

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  2012817日  与  宇宙时空访客

承平    17:18:28
有什么好消息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7:19:01
天空晴朗,身体慢慢柔和,
承平  17:24:40
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7:25:18

承平  17:26:32
提升是个缓慢的过程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7:28:14
是的,是一个缓慢而艰难的过程,
承平    17:29:24
现在关注这个的人太多了,都神经紧张兮兮的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7:33:11
是的,到时候你不要崩溃,如果地球还是这个模样的话,转化不是瞬间的,它是一个缓慢的过程,在不同维度时光是不一样的,
承平    17:35:08
现在就是该如何宣传让他们不要那么紧张,越紧张越慢
人人快快乐乐就好办了!
承平    17:44:45
2012只是一个时间点,就是转折时间点,没什么能看得到的大事,现在误导的太多了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7:50:48
是的,你明白了,这下我就放心了,不过地球要转化,你们都是要做事情的,对人生对生命对宇宙,千万不要放弃信心,你们地球上的生命是有限的,但精神的灵性生命是无限永恒的,我知道你已经醒过来了,我非常高兴,有你一个,就有一大批这样的人存在,你已经不是求外在,而是看内在了,这是对的,正确的,灵性在内不在外,
承平    17:52:40
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7:57:19

承平    17:59:00
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内,大部分人的正常生活影响不大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01:48
是的,你想明白你的心就平静了,真正的提升和扬升是内在不是外相,
承平    18:03:28
许多人在打热闹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05:05
是的,但是你很清醒,你会理解什么叫真正的觉醒的,就在你的身上会体现,
承平    18:05:29

承平    18:07:40
你该写个文章阐述了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12:45
这个文章我想以后由你们来写,因为你们当中有许多人将来会写出很多美妙的文章,启发更多地球人类,因为我已经把这些事情交给你们了,我要去完成另外的使命和任务,如果地球在我这一生能提升的话,我将竭尽全力打造一个崭新的地球,还给所有的宇宙生命,我在家里已经和我妻子把构画都告诉她了,昨天讲到深更半夜,我已经好长时间没和大家见面了,今天很高兴能和你相见,尽管我们看不见,但我们彼此的心是相通的,你可以和我直接电话或者QQ语音对话,如果必要的话,
承平    18:13:47
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14:22

承平    18:16:05
知道,这次其实是全宇宙的统一行动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21:28
是的,你已经在参与了,你就是我们的其中一份子之一,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,因为你的一切天上人都知道,而且都留下档案的,我们将来都要团聚的,都在一个永恒的天体里面,
承平  18:22:16
我知道一些
我很多事情都被改变了,身体也出现些异象记号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23:01
好的,只要你心里明白就可以了,千万不要执着,
承平    18:23:42
人体就是小宇宙,都是与宇宙相应的结果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24:36
是的,讲得非常的正确,所以你是和他相连接的,
承平    18:25:21
我家每个人都付出代价的,特别是我和父母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27:28
我知道,想得到必须付出,这符合宇宙的能量转化,包括万物的一切和造化,所以我们要平等的对待所有的一切,心里没有分别和执着,更不能起贪心,和嗔恨及愚痴心。
宇宙时空访客    18:33:39
是的,刚才凰宝宝也这样告诉我,生活很艰难,你们很多从高维来的生命,日子都过得很艰难,因为在你们意识里面,没有金钱物质的概念,不像低层次的人类,其实这是好事情,说明你们没有丢失本性,我和你们一样,是全上海最低收入,两个人加起来还不到两千块,要支付一切的开销,但我们还能应付,这要看你是否懂得生活和道法,不过到地球真正提升转化以后,你们最穷的人会变得最富裕,因为你们的精神力量是无穷的,你们的爱是无穷的,你们的智慧是无穷的,这才是真正的价值和财富,和宇宙的法相相一致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12816日      善缘

善缘  19:28:10  
您真是用心良苦,而且还在思想上帮大家力挽狂澜,大宇宙众佛神的慈悲使2012避免了大灾难,甚至延续到2020年以后,这样的信息我从三个不同渠道了解了以后,真是万分感激那些用爱心感动了宇宙众佛神的善良可爱的人们。祝福大家!日期:2012-8-16
宇宙一家  21:45:06  
有认识易学的吗
善缘  22:10:17  
我有点迷惑。您是承平?
宇宙一家  22:10:36  
迷惑什么啊
善缘  22:10:52  
写文章水平那么高!
善缘  22:11:23  
我明天跟你聊。
宇宙一家  22:11:42  

宇宙一家  22:13:01  
天天瞎忙没工夫写,人生也不顺,一事无成
善缘  22:22:30  
易经主要是用来炼丹的,用来预测则成功率最多70%,关键性的预测老天爷不允许。
善缘  22:22:32  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8374ed960100sclw.html
宇宙一家  22:23:07  

善缘  22:23:30  
不客气,刚把孩子哄睡觉了,跟你聊一会。

善缘  22:23:56  
我看您在lxxsd里写了好几篇好文章。
善缘  22:24:12  
是如何写出来的啊?
宇宙一家  22:24:29  
随便写的,想到了就写
善缘  22:24:37  
对您的文章,我有很多疑惑。

宇宙一家  22:24:50  

善缘  22:25:17  
行云流水的,有力度。是理想呢?还是有背景呢?
宇宙一家  22:25:32  
天意在其中
宇宙一家  22:26:18  
我写的可能很多要兑现的
善缘  22:26:27  
关于地球人类2012等若干特别问题的探讨  这篇文章很不简单。

善缘  22:26:34  
http://www.lxxsd.com/Article.asp?id=6763

善缘  22:26:42  
您是如何写出来的?
宇宙一家  22:26:57  
都是自己悟啊
善缘  22:27:17  
您别开玩笑了?
宇宙一家  22:27:24  
我没有功能,不让

善缘  22:28:01  
是啊,天不让用功能的。可您居然写出了这样的文章。
宇宙一家  22:29:01  
那可能叫灵感文吧
宇宙一家  22:29:11  
我写的很自信的
善缘  22:29:29  
其实,我掌握了更多的信息,大约知道..所以就奇怪你的文章了,基本上都对。
善缘  22:29:37  
但我要说不完全对。

宇宙一家  22:29:39  
就是超前了几年而已
宇宙一家  22:30:26  
嗯,我没功能,当然信息不足也写不完全
善缘  22:30:28  
物质的大灾难基本避免了,可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真正地考验将从20121221以后  
善缘  22:30:55  
也就是说心灵的考验将要开始,那更麻烦
宇宙一家  22:31:03  

宇宙一家  22:31:15  
那以后我的文章才有人信
宇宙一家  22:31:29  
特别是大宇宙的,共产主义的
善缘  22:31:58  
真正地考验也许是2015
善缘  22:32:29  
您用易经分析不出来的。
善缘  22:33:41  
我最近很产生了新的困惑,那就是  奇人甲  的文章
善缘  22:33:51  
不知你看过没有?
宇宙一家  22:33:53  
现在是天掌握,人类无法探知
宇宙一家  22:34:03  
没有
善缘  22:34:10  
给你发过去
善缘  22:36:26  
这里面其实在隐含2012
宇宙一家  22:36:45  
2012
就这样了,马上结束
善缘  22:38:41  
你想了解易经是准备预测吗?
善缘  22:40:23  
易经四柱预测表明2016是另一个转折
善缘  22:40:46  
也就是说2012~2015要发生很多事。
宇宙一家  22:41:02  
不行,我脑子不行,记不住那些东西
宇宙一家  22:41:28  
大宇宙关于地球人类此届文明的新时代大转折其实就是一次大提升,这个进程一直在行动中,只是大部分人无法直接感知到而已,2011年下半年以来至2013年这是一个新起点,2012是一个关节点,会有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,主要在下半年,但是普通人能不能感觉到、能不能让充分了解是另一回事。2015年至2017年是另一个新起点,一些事情会进一步明朗化,2020年一些事情万一稳定不了,大宇宙照样还要采取非常措施。如果一些人在2012年之后认为所谓的2012不过如此什么也没发生的话,那就错误啦,因为看不见的战争一直在持续,大宇宙使者不仅要与邪恶势力作斗争,而且还要做大部分人的思想工作,让人类精神觉醒心灵的成长才是最难的事情。另一方面还在化解推迟大量各类灾难,尽量提供人类自我觉悟的机会时间,这是何等的慈悲啊!而你不能体会不能感受到,正说明你需要进一步努力觉醒跟上新人类文明进步的步伐。

善缘  22:41:31  
记得结论就行了,
宇宙一家  22:41:51  
我写的这一段是不是你最惊奇的啊
善缘  22:42:15  
是啊,你怎么写出来的和易经四柱预测相似啊
善缘  22:42:46  
所以,你根本不用学易经
善缘  22:43:33  
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,学易经可真费时吃力不讨好。
宇宙一家  22:43:33  
哪有那水平啊
宇宙一家  22:43:42  
瞎猫碰上死耗子了吧
善缘  22:43:57  
你挺有意思的。这样多好。
宇宙一家  22:44:53  
我现在一无所有了,连父母也养不起,是最难受的事情
宇宙一家  22:46:41  
我自己倒无所谓,关键是父母连住的地方都没有,只能到处租房子,还没有什么收入,都是农民
善缘  22:48:17  
我克服了很多磨难,用忏悔持咒的方法。
宇宙一家  22:48:40  

善缘  22:48:44  
真心地忏悔
善缘  22:48:58  
工作顺吗?
宇宙一家  22:49:08  
不是的,很多就是天故意加的
宇宙一家  22:49:38  
打工嘛,还可以,一月可以拿到不足800
善缘  22:49:51  
不要多想,多想了反而成真,有些也许不是天意。
善缘  22:50:10  
很多天意其实是自己的意思。
宇宙一家  22:52:27  
嗯,但也有考虑不周的情况吧
善缘  22:56:04  
这时代确实是个磨人的时代。
善缘  22:58:01  
改天再聊吧,先休息了

我要评论
  • 匿名发表
  • [添加到收藏夹]
  • 发表评论:(匿名发表无需登录,已登录用户可直接发表。) 登录状态:未登录
最新评论
所有评论[0]
    暂无已审核评论!
本栏最新发布
本栏热门信息

蓝星新时代网  | 版权所有 | 联系信箱及支付宝账户 fozairenjian#126.com (使用时#改@管理 

本站域名 ( http://www.lxxsd.com    www.lxxsd.cn)       豫ICP备08106469号

分享到: